学校召开2022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584

117日,学校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动员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赵骏书记主持,戴玄副书记参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戴书记在会上强调指出,经责审计是学校常规性制度安排,也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对干部履行经济责任的全面体检,从而有效推进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效益。审计过程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切实履行管理主体责任和整改责任,被审计对象和原所在部门要密切配合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有序开展,认真准备审计所需的各项资料,组织、人事、财务等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及时准确完整提供审计资料,维护好审计秩序。三要根据审计工作实施方案,统筹做好人员物资安排,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赵骏书记就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审计程序和纪律,保证审计工作质量,建立健全整改责任制,确保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实效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审计过程中做到边审边改,主动整改;探索有效联动机制,强化审计纪检巡视巡察业务贯通。

会议上审计处处长谢泽举宣读、下达审计通知书,介绍本次审计工作方案,并从审计依据、内容、时间安排等方面对经济责任审计的具体工作情况进行详细阐述。

参加会议的还有审计组成员,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原所在部门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