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3679

95日,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第二次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秋季学期审计重点工作。审计处处长龚翔宇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2021年第二次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和学校2021年补充工作要点并就加快推进审计处党支部年度工作和审计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注重紧跟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学校工作要点等政策文件,拓展内审空间,增强专业水平,强化能力提升,依规履职,为学校领导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效保障。一是要进一步深度融合党建与业务。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措施。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巩固审计问题整改成果,高质量完成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统筹审计项目和审计方式。融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加强审计监督,扎实开展各类审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