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联合开展2021年2月主题党日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2153

2021年2月28日上午9:00,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在致远楼422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王红娜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共3项议程:支部书记通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由王红娜同志、陈丹同志、陈涛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交流发言。

通过讨论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大无畏脱贫攻坚精神,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骏同志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