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汲取榜样力量 发挥先锋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2291

930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汲取榜样力量 发挥先锋作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龚翔宇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先进事迹,集体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同时深入学习了关于制止餐饮浪费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动员,逐一签订《党员师生带头拒绝餐饮浪费承诺书》。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和机关作风建设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榜样的事迹中汲取动力,把榜样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铭记初心使命,汲取先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会后还就“两节”期间“四风”问题和纪委通报案例,进行了廉政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