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5390

20209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307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龚翔宇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习近平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的有关讲话指示精神。

龚翔宇书记在组织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给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更多更全面的养分。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推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敢作为,善作为,有成效;我们要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好务,切实维护好师生员工的利益。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的有关讲话指示精神时,龚翔宇书记指出:节约为荣、浪费可耻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我国历史上传承下很多勤俭节约的故事或典型案例,可以说是源远流长。我们一定要发扬优良的传统,按照上级和学校的有关要求,做到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做到不浪费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一粒粮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