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2325

71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307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以“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龚翔宇书记组织学习了审计署网站刊载的《延期的婚礼、共同的坚守》和《并肩抗疫情、伉俪亦战友》等抗疫斗争中涌现的审计先进人物的事迹材料。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抗击今年初发生的规模之大、影响范围之广的新冠肺炎的斗争中,涌现出了大批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他们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决执行党中央的部署,投身到抗击疫情的伟大斗争中;他们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舎小家、顾大家,不怕危险,冲锋在前;他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的生命安危放在第一位,敢于担当等等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龚翔宇书记强调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随时意识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善做善成。我们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查找实际工作中的差距,努力推进各项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