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履行使命 落实责任担当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2383

529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忠诚履行使命  落实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活动。

在集中学习教育中,龚翔宇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的回信,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以及重庆市教委转发的«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通知。研究布置了近阶段审计处的相关工作。

龚翔宇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本领和能力;二是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开展整改。

集中学习教育后,龚翔宇书记和支部入党积极份子冒着酷暑驱车前往涪陵珍溪镇坪水村帮扶对象家中,送去了牛奶、菜油、大米等慰问品外,还认真细致地了解其脱贫致富的情况,查找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其寻找实现脱贫致富的办法,使其能够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使同志们从政策理论知识方面得到了收获,也从审计业务方面了解了内部审计在新时期的规定及要求,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