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 助力复工复学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2348

424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以“致敬抗疫英雄  助力复工复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后,龚翔宇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以及学校党委印发的《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推进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学习后,同志们谈了学习后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历史罕见的疫情灾难面前,只有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才能团结起全国人民树立共同抗疫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才能筑牢全中华儿女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并取得彻底的胜利。我们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道路的自信、自觉。

龚翔宇书记要求大家: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武装,提升理论自觉,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全面落实落细抗击疫情和复工复学的各项措施,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以英雄模范为楷模,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各项工作中做好表率,起好带头作用。  

最后,以支部大会的形式通过了李国斌同志为入党积极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