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8-12-31   浏览次数:4587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会议,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上。

观看完视频后,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龚翔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审计事业发展注入了思想和行动的力量。当前,审计职能发生了变化,审计人员的定位也有较大改变,审计人员应加强政治学习及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以更好的服务学校工作大局。审计工作要对照2018年工作计划牢牢把握工作重点,争取更快更好的完成全年任务,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学校审计部门的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指导,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准确把握审计新形势、新要求;同时要按照学校要求,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扎实做好审计工作,做一名“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