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8-12-31   浏览次数:4415

2018年11月29日下午长江师范学院2018年部分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黄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成员、被审计领导干部及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黄大勇作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要站在更高的政治站位上来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规范单位财务管理、保障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就抓好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实效,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二要严肃纪律,依法审计,确保审计工作质量;三要正视问题,认真整改,重视审计结果运用;四要健全机制,应审尽审,逐步实现审计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