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期工程建设管理审计整改部署会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8-12-31   浏览次数:4393

2018年10月29日,学校在致远楼楼323会议室召开审计整改部署会。校长黄大勇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袁革主持。学校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处、校园建设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审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审计处首先就二期工程建设管理审计整改方案进行了说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整改方案提出了补充意见和建议。

袁校长就审计整改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审计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审计报告和学校党委关于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均是审计问题整改第一责任人,要按照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任务,牵头部门要树立责任意识,积极推进,协助部门要顾全大局,密切配合。二是要以整改为契机,提升工作水平。要认真分析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原因,举一反三,进一步建立健全基建规章制度,严格管理、规范管理,确保整改的实效性、长效性。三是坚持督促指导逐一销号。由纪检监察处、党政办公室加强督促指导,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加大检查力度。各职能部门要建立整改台账,实行对账销号,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开展“回头看”,严防“数据整改”和“材料整改”。

黄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审计整改工作目的就是查问题、建制度、促规范、防风险,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主动,整改要动真格,要着力聚焦突出问题,切实把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