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剖析找差距 砥砺前行增力量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2249

         121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统战部部长周凯同志到会进行指导,审计处其他同志列席了会议。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龚翔宇同志作动员讲话并代表党支部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19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后,支部党员同志逐一按照党委的要求,针对主题教育活动和实际工作生活中自己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查摆,坚持了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出根源,强化整改落实的措施,其他同志纷纷帮助其找问题、找差距,切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使同志们经受了难得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正如周凯同志所评价的那样: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带头作用做得好,此次会议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严肃认真,规范有序,积极健康,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

周凯常委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任务、持续深化;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懂做实;三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一贯之;四是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手段、坚持下去;五是要把抓好整改作为巩固成效的重要措施、进行到底。

最后龚翔宇书记代表审计处党支部表态:一是进一步深化学习;二是联系实际,搞好整改;三是认真抓好重点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