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2095

1025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307办公室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龚翔宇同志组织。

全体党员同志在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党员”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龚翔宇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和“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等内容,集中观看了《榜样4》电视教育片后,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梳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切实加强落实整改。

    龚翔宇书记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按照这次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和要求,认真强化理论学习,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提升理论修养和理论水平;一定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整改落实,推动工作;一定要守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增强担当精神,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