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 担当 守初心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2058

9月2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忠诚、担当、守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后,龚翔宇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资料。

学习后,党员同志们紧紧围绕“忠诚、担当、守初心”谈心得体会。翔宇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审计人”、秦鸿冰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担当、履职尽责” 作了主题发言,全体党员同志也纷纷谈了感想和体会。

最后,龚翔宇书记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具体要求,要认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的部署、安排上来;我们要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落实到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提升学校改革建设发展速度和质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做贡献。